Sunday, October 17, 2010

~181010~

很多东西要做,可是却没有心情去做。。
明天ccna的skill-based test让我担心。。
还有presentation,assignment,2个test...
哇~
想到database我就头痛了。。。
唉~
今晚去吃steamboat...虽然
没什么心情去。
不过想到吃喜欢吃的东西,就很开心了。。
在选着kukup的chalet,希望今天或明天可以订到。。
2号就可以和同学一起去玩咯!
yeah^^
还是喜欢先苦后甜~~
之后再回来努力,准备大考咯!

*****************************************************

和朋友说我moody moody moody~~
他不停地说一些无聊的话,
让我有点纳闷,不过也会想笑笑的~
我不解就说,他为什么不问我发生什么事情?
他却说了一个我很满意的答案~
让你提回不开心的事不如逗你开心~~
哇~
有意思~
哈哈~
想说:辛苦你了~
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