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加油*

心情怪怪的~
发了那一则简讯过后。。。
有时一个眼神,也足以让我想起以前不开心的事~
一堆功课要做~~
可是却还没有心情,或许离截止日期还远吧~
2个星期之后。。。
不过,以前一有功课我都会很紧张看看那题目是什么。。。
可以的话会开始做。。
最近却变得懒散了。。。
还有机会个星期就要study week了~~

***************************************************************

傍晚和同学打羽球,很久没运动了。。
喜欢~喜欢~
呵呵~~
之后就聚在朋友的房间吃西瓜。。哇~
很甜~很久没吃西瓜了。。~
而且在外面,我很少吃水果,因为我觉得不新鲜~
可是除了番石榴,还有橙汁,龙眼水,荔枝水,香蕉~
其他的水果我都不碰~~

**************************************************************

Genomics
~presentation(conclusion)*
~quiz(22/10)
~test(29/10)
~assignment-sequence
Database
~demo mini project
~submit report(01/11)
~submit assign3(25/10)*
~lab assign(21/10)
OS
~assign3&4(23/10&24/10)
~quiz
Gene Expression
~presentation(animation)
~test
~quiz
CCNA
~chapter test

唉~
加油~
是时候睡觉了。。明天在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