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今天很特别。。因为是10月10号10年。。。
星期天。。平常的我会洗衣服,
可是上个星期很乖,没穿很多的衣服。。
所以,等着个星期日才洗。。
哈哈哈哈哈~
超级懒惰虫~
晚餐和同学一起去jusco买材料,回房间自己煮~
想要吃什么菜,我真的没意见。。甚至觉得去外面吃比较方便。。。
哈哈哈~真不捧场~
在这里,我很乖,帮忙洗菜,“撕”菜~
不再是大小姐。。哈哈~
在房间享受的并不是因为卫生问题,
而是大家聚在一起,吃着大家一起准备的晚餐。。
大家一起说笑,聊天。。
喜欢这种感觉。。。
我要好好地珍惜,好好地记住,
以后我回想我10年前的大学生涯的时候。。
原来是这么美好的~
在utm,觉得庆幸的是莫过于认识这6个同学。。
逛街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唱k一起,看戏一起,旅行一起。。
虽然有时不够7个人,可是也很珍惜7个人一起出去的时候。^^
因为每次的时候,大家都会说:哇~终于可以7个人一起了。。
呵呵呵呵呵~

********************************************************

yeah yeah ^^
明天吃tuna+面包。。。
喜欢喜欢tuna...尤其是tuna in olive oil...
哇~
现在想到都流口水耶~嘻嘻~
真希望自己可以因为小事而开心一整天,
因为大事而不开心,不过只限几个小时,
限期是24小时。。哈哈~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