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10月4号2010

明天考试~
今早还担心自己读不完~
之后慢慢复习,其实也不是想象中这么糟糕。。
中午还有点胃痛~
该记的formula都大概记得了,
只是一些theory需要看看~
做练习~
加油咯~

**********************************************************

吃完晚餐,想了想突然担心自己毕业那天没有人找我拍照。。
哈哈哈哈~
还有2年,就担心了。。
哈哈~
因为自己朋友不多,
唉~
真悲哀。。
不过毕业也不只是拍照而已,
嘻嘻~
继续深造的就继续,
开始工作的工作。。
展开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真让我又爱又恨~
期待因为我希望自己赚钱让父母亲过好的生活,
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啦~
或许可以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

心情从早上到下午,都是蓝蓝的~
现在好多了^^
喜欢这里,
让我可以随便发泄的自由,
说给别人听,或许再有耐性的朋友,
都会觉得自己很烦,很懦弱..
 因为我每次烦的都是一样的东西..
所以,自我调适也很不错..
以后看回来,或许觉得自己成长了...

**********************************************************

那天和小学的学长还有他的coursemates一起吃点心..
第一次点心当宵夜~
之前听朋友说,香港人点心店开24小时的..
而且肤浅的我以为点心都是当早餐的..
谢谢他们的邀请..
也很高兴认识他们..
(碰巧他们需要我介绍朋友给他们..哈哈~
可是却帮不到什么忙..哈哈~)
虽然以后未必有机会碰头,
因为明年的我待在kl,半年后回到大学,
他们也毕业了咯~
希望他们在课业上顺顺利利咯~^^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