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08.10.2010

几天没有来这里了。。我的世界。。
一个不会有多少人看了,了解我的世界。。
或者进来的只是不经意发现在面子书的link..
或许都是看了一次觉得没什么精彩,就关掉了。。
呵呵呵~
不过我写部落格,并不是想某某人来看。。
那为什么我不把部落格私人化掉呢?
自己一个人看,或者索性不share link出来。。
哈哈哈~或许我希望关心我的人,
不想主动问我的人,可以了解我。。
(虽然我是那种问了会讲的人,可是我还是会有所保留。。)
那些我不想再讲出来的故事与心情。。

***********************************************************

烦着自己install不到SQL,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是不是我用着window XP的关系,所以不可以?
最坏的打算是和朋友借咯~
可是他们也有功课要做。。
这我只会给大家添麻烦而已。。
唉~
我不想~
我应该要format电脑吗?
install新的OS?
唉~

***********************************************************

今天来图书馆。。
因为小小的房间让我觉得很压力,
很想到外面去走走。。
如果我有车,或者这里的巴士方便,
或许我已经到外面了。。
走走也好。。。
在房间,坐在书桌。。
左边看到自己的厨,还有镜子。。
无聊就随手拿梳子梳头。。 哈哈~
右边是床~
小小的房间里床是我最大的诱惑~
最近每天睡3-4小时的午觉,
每次醒来都头痛。。
索性来图书馆了。。
而且再过几个星期就是study week了。。
哈哈哈哈哈~~~
还是要乖乖呆在这里。。
顺便看看有没有帅哥美女也来这里。。
好好地“奖励”自己的眼睛。。哈哈哈~
虽然每天照镜子都看到美女。。。
哈哈哈哈哈~(傻了!!)

************************************************************

遇到以前在我明年将会去的公司实习的学长,
说了很多公司恐怖的人与工作。。
哇~真棒~
难以想象身为一个草莓族的我,要怎么挨过那5个月?
唉~
公司,怎样压力都会有,
一点差错,当然会有很大的后果。。
听说我在science department,
常常有和CEO开会,
而且不确定的东西,不可以乱讲,
也要有自己的意见,
而我,常保持沉默的我可惨了。。
讲英文没什么信心。。
即“选”之,则安之吧~
安分守己的,不会被骂吧~
笨笨的我被骂,也理所当然。。哈哈哈 ~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