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失而复得*


今天早上,我这个大头虾竟然把电话留在公共厕所。。。
回到那边已经找不到了。。
当时的心情很复杂,一开始觉得没什么。。
可是越想自己的电话不见了。。
我当时整个人软了。。
走路没有力气。。脑袋空白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走到公司。。。
另一架电话没有进钱所以只好走到公司去打电话。。
一开始打电话回家,可是妈妈去巴杀了。。
所以叩给姐姐可是却没人接。。
然后我打电话给dear...
想着自己不知道记不记得他的号码。。
直到我听到他接了电话时的声音。。。
听到他的声音后我眼泪都落了下来。。
和他讲述整个电话忘了拿的过程。。
然后我叫哥哥terminate postpaid的号码。。
之后突然灵机一动叩回自己的电话号码。。。
这时电话竟然通了。。
第一次没人接电话。。第二次竟然听到安娣的声音。。。
原来是她发现,然后问了里面的人可是却没人认。。
她就收了起来。。
(现在想一想她如果没有人叩去,她可能会占为己有。。
可是她的确很好人。。。)

***********************************************************

今天一整个人不舒服。。。喉咙很痒了。。
讨厌喉咙痛的感觉。。
干干的。。痛痛的 。。。。
唉~
希望快点好起来。。。
还有20多天。。dear就会来了。。。
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嘻嘻嘻嘻~~~~
^___________^

***********************************************************
越来越讨厌自己现在的工作。。。
叫那些没有兴趣做这份工作的人来面试。。
好像在求人一样。。
arghhhhhhhhhhhhhhh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