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有故事的人*


昨天是端午节。。上个星期六妈妈就裹了粽子。。
想一想,自己几时可以学会煮馅料。。
呵呵呵~
有个傻瓜会裹哦~
我煮,他裹。。。
浪漫。。。哈哈哈哈哈~(想太多。。)
还是妈妈的比较好吃。。


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看完两本书。。
夜玫瑰和五岁时,我杀了自己。。

夜玫瑰---〉两颗心,慢慢地靠近。。
从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一男一女。。
整本书讲述两个人的相处经过。。
从陌生的两个人变成时时刻刻想起对方。。
有时,爱情不需要刻意地追求。。。^^
想一想,这个世界上这么多人。。
就是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让你念。。。
是什么维持彼此的关系?


五岁时,我杀了自己---〉其实看了书的简介,
故事中五岁的男主角对一个小女孩做了一件事情,让他被关进托管所。。
当时我第一个想法:莫非是。。。18SX吗?
一开始,故事没什么特别。。
慢慢抓到主角讲起之前发生的事情。。
小孩子的想法,简单。。天真。。叛逆。。
想变成大人的心情。。。
故事的最后,真相大白。。
果然,小男孩像大男孩一样,温柔地安慰小女孩。。。
然后,小男孩和小女孩做了大男孩和大女孩才会做的事情。。
心想:难道外国的小孩这么早熟?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要看十岁,我离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