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生活*


这么晚了还没休息有点不像我。。
因为这个时间,我已经睡得像一只猪了。。
宝贝很早就睡了。。自从实习以来他都很累。。
想着他以后的工作性质。。
不知道有没有时间陪我逛街。。XD
睡了, 我只好一个人上网咯~
更新一下没有人看的部落格。。哈哈~
和朋友聊天。。。
聊八卦真的很不错的消遣。。

那天回家看到黑烟笼罩着一部分的天空。。
原以为是焚烧垃圾或是天气太热导致草丛起火。。
火锅了几个小时后才熄灭。。
事后听说是卖轮胎的店起火。。。

好美的日落。。
了解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话说昨天去了新纪元学院的career fair。。
第一次不是学生的身份去,而是一个聘请者。。
本身是个文静的人,要我接近人群推销这份工作。。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那种厚脸皮的作风不像我。。哈哈~
虽然不是拿human resource的科系,
可是看到公司的Senior manager绞尽脑汁地聘请好的员工,
真的不容易。。如何留住员工?如何让他们为事业打拼?
而且当公司有任何新的计划,身为上司的她,当然少不了出席会议啦~
行行都会有压力啊。。。

那天有几档学生卖的食物还有很精致的耳环和首饰。。。
看到这个。。。
准备大展我的缝纫手艺。。。完成了一半。。
只能说我真的是。。。白痴。。。
如果仔细一看。。真的是。。。T_T
喜欢他会喜欢。。=p

买了花花开短裤。。
独自一人逛街,虽然很闷可是却多了一份自由和随性。。。

那天看到有优惠。。。
看到就想到dear了。。
因为见面的时候可以吃。。嘻嘻~
期待这么一天。。。7月快点来临。。。^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