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曾几何时*


渐渐地发现,羡慕或妒忌别人所拥有的其实很无聊。。
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自己。。


********************

曾几何时,我羡慕别人披上漂亮的婚纱幸福地出嫁。。。
却不知道别人花了多少的时间和心血准备了很久的婚礼。。
不知道结婚喜宴后所要面对的新生活是多么的有挑战性。。
夫妻之间更需要包容,信任,理解。。

曾几何时,我羡慕别人可以拥有自己的车。。
却不知道在kl驾车常常面临塞车的问题。。。
汽油的价格升得快。。还有roadtax车保险要付。。
心痛自己的车被人刮花或是和别人的车“接吻”。。

曾几何时,我羡慕别人穿着漂亮的衣服和鞋子。。
忘记自己并没有这么好的身材。。
花钱买回来只因为觉得别人穿得好看?还是自己真的喜欢?

曾几何时,我羡慕别人可以有一个感情很好的男朋友。。
以为只要彼此之间有聊不完的话题就可以一直到最后。。
却不知道经营一段感情可要浪费很多的青春。。
去证明对方是可以走到最后的人。。
难道女生的一生大部分都拿来做赌注吗?

曾几何时,我希望自己可以像别人一样。。
回头看自己。。我并不是她/他。。
为什么我要像别人这么幸福?成功?
那是因为别人有,所以你也该有的世界?
还是你值得拥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