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百感交集*


想下个星期一请假。。
那我就有4天的假期了。。。
可是害怕星期五demo的时候,organization的supervisor
或者她的学生有意见,然后我要加很多的东西。。。

这几天搞到我很没心情。。。
别人一定会说,又没有钱。。
做东西要做到最后一天。。
你真的是很可怜啊~

这是事实。。可是听起来也蛮讽刺的。。。
不过,算了吧~
谁叫我和朋友决定要做database还是data preprocessing的时候,
我抽到database呢~
虽然database很多的东西。。
要写code link去database啦 ,要做interface的。。
可是我面临难题的时候并不多。。
这一点我很感恩。。=)
不过,supervisor之前要我放physical properties和KEGG pathway link,
可是我并没有完成。。
因为找不到一个可靠的网站去拿相关的资料。。
这也是我头痛的。。。
而且KEGG目前提供的pathway只match到几个我手上的资料。。
想一想要怎样交待呢?
唉~麻烦的。。

有时不开心,可是用另一个角度去想,
如果真的要加很多的东西,
那就加咯~
这只是唯一的办法。。希望都是我能力的范围里面。。

不过想一想,我还有一个后盾会帮我完成所有东西。。
因为这本来是他的project。。哈哈哈...=p

求神拜佛希望加的东西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