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4天的假期*


连续4天的假期告一段落了。。。
时间过得真快。。
可是我多么希望时间快过一点。。。
因为剩下3天实习就要结束了。。。
hohohoho~

******************************************************************

星期六和家人去sunway pyramid...
进了Tiamo 的鞋店。。。
这间店卖的鞋子都很可爱+很公主型的。。。
当然很吸引我咯~
真想拥有一对。。。
而且如果想和自己的孩子穿同一款的鞋子,
这里有耶~很特别。。^^
不过,以我换鞋子的速度(款式。。)
rm139拥有一双鞋子有点过分。。XD
可是它的quality蛮不错的。。
晚上和家人出去吃饭。。。
说是庆祝母亲节。。。
嗯~







我觉得庆祝母亲节是其次。。
因为这一天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
大家尽情地聊天。。。
很特别的时光^^
尤其是这几年我都不常在家。。
那种和家人保持联系的感觉很特别。。
有什么事情一通电话就可以了。。

******************************************************************

隔天,约了只有星期天有空的朋友唱k,逛街...
好多的诱惑哦~
试了一件黑色的7分裤。。还有想买的可爱上衣。。
到最后却没有买到。。
不过,最后也买了考虑很久才决定买的外套和鞋子。。。


既然dear问为什么只把叮当陪我入睡而不是这只pooh pooh..
我决定让它入镜。。
哈哈哈哈~
喜欢这类型的鞋子。。。
从以前想买粉红色,可是到最后却决定买白色。。。
我决定以后不会再买鞋子。。
这是那天觉得自己花很多钱后的罪恶感。XD
可是。。。
现在的我,还想买鞋子叻~
哈哈哈哈哈~

******************************************************************

再隔天和家人出去。。
终于可以买到coca-cola的杯子了。。
话说去家附近的drive-thru买..
可是却完了。。
不过最后还是给我买到了。。。
多一个粉红色就够了。。
^^

******************************************************************

就这样4天的假期就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