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大头虾*


今天本来是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们决定今天拍搞笑+有意义的video....
和dear打羽毛球后,吃晚餐。。。
然后回到房间不久,朋友吃晚餐回来后就开始了。。。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
可是正当我拿衣服去洗的时候,我竟然忘记带锁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讨厌死了。。。。
朋友们很用心地帮我的忙~~
最后打到电话给felo...可是她说九点钟才有空~~
没办法。。
继续我们的video拍摄。。。
之中,很享受。。跳到忘我。。
当大家累了的时候,睡在一边 。。。
那种觉得自己没有用的感觉又来了。。。
折腾了1个小时,好不容易等到9点。。。
终于拿到了锁匙。。。
然后继续我们的工作。。^_^

****************************************

觉得不开心是因为,那天明明打了新的钥匙。。
可是一直拖延把它交给朋友。。。
我这个大头虾总是让别人觉得没有用。。

********************************************

在此领悟到,人生总不可能顺顺利利。。
每天都开开心心。。。
最重要是发生之后不要再有第二次。。。
不要停留在不开心的时候太久。。
因为这样太委屈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