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


我越来越害怕别人找我讲秘密~
不是因为我藏不住,而是当某件事情大家都知道,
而当事人就以为是秘密的时候,
自己并没有说出来。。
那我就是那个被怀疑的那位。。。
很无辜的说~

******************************************

有时觉得自己用华语也表达不到自己要讲的东西。。
而我害怕被别人误会。。
不过有些话说了就没有办法收回去。。
去解释显得很奇怪。。。
所以,说过就算咯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