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2人世界*


终于有时间和dear去过二人世界了。。。
那天告诉他,我很喜欢2个人的世界尤其是旅行,
因为他会把重心放在我的身上。。。
照顾我,保护我,像一个公主一样。。。
他说:变成任性公主咯~
我只是偶尔任性嘛~^_^


他最怕我饿了,因为我会胃痛。。
所以我们决定去巴士站附近的面粉粿专卖店吃板面。。
因为之前我只试半碗。。想再吃。。


吃饱了就等巴士了。。
上完厕所,才要走到巴士站的时候,突然看到我们坐的巴士迎面而来。。
哇~~
怎么会这么准时啊~~??
如果我决定到油站买东西就惨了。。@.@



又回到充满文化和美食的地方了。。
^_^




我们的午餐~~ 在小娘惹吃娘惹餐~
还是上次的nancy's kichen比较还吃。。


之后就走走。。。
喜欢这种悠闲地,手拉着手一起走的感觉。。
看到很多老人家搭着旅行巴士来走走。。
dear说以后我们老了就会和他们一样,跟随旅行团而来。。
=)
可以走到最后是最好的。。。^_^


2人世界。。
摄影师就是路边。。哈哈~


只有dear不会觉得我爱拍很多种的照片而感到烦。。
嘻嘻~




沿着casa de rio 酒店范围走。。好满足哦~
真想住在这里。。。可是有点贵。。
RM300++-rm1200++..
dear说以后开始赚钱,可以住好一点的酒店。。
不过住在jonker street附近的motel也蛮不错的 。。


天气好得很..^_^





又自恋了。。呵呵。。=P



很久没吃satay celup了。。
可是得排长龙,的确和累人。。。
所以就决定去吃隔壁的old village satay celup..
总的来说酱和capitol没什么大差别。。
只是少了新鲜的海鲜~以后还是避免公共假期的前后去吃
^_^



由于晚餐吃太饱了,所以在jonker street买了菜头粿和炸榴莲。。
现在想到有点浪费。。因为上次我们买了很多的东西吃哦~



坐在马六甲河畔吃菜头粿和炸榴莲,喜欢这种感觉。。。
与其在一个环境好的餐馆吃东西。。
还是喜欢这种环境。。。
对我而言,是很很很浪漫。。^_^





和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喜欢喜欢..。^_^





排了50分钟终于买到了。。
praline lover 和 chocolate banana....
好吃~


谢谢你给的一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