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幸福不是必然*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喜欢在部落格“混”了。。
喜欢看别人的内心世界,喜欢他们分享自己的故事,尝过的食物,逛街得到的战利品。。
关注了几个我蛮喜欢的部落格。。
或许对一些人而言,部落格一点隐私没有。。
不过,是它解开我心中的好奇心。。
是它让我大开眼界。。
是它让我得到很多的咨询。。

******************************************

话说回来,在关注着的部落格。。
在阅读她写的每一个文字都可以感觉到幸福洋溢着她。。
家人的爱,男朋友的爱。。
就算我只是读者,我都感觉到她的幸福。。
可是她却因为一些事情觉得很沮丧。。
人生总是起起伏伏,一个人很幸福不代表她的内心是愉悦开心的。。
因为一个人快不快乐是自找的,不是别人给。。
人总爱自寻烦恼,每件事情拿放大镜来看。。
既然另一半给了你满满的爱和幸福,可是因为自己的不开心忽略了它,
这对心爱的他很不公平。。。
我始终在学习着,如何安然度过难关和不开心的时候。。
因为我们总是个很好的聆听者,给最棒的意见。。
可是当一样的问题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却会不知所措。。。
真庆幸有你在身边,我的不开心就只只维持5分钟。。
纳闷着,为什么你会有这种魔力。。
^_^

******************************************

另一个的部落格却是伤感的。 。
因为从一开始看着她们甜甜的照片。。很羡慕哦~
可是却在毕业后结束了。。
我心想着为什么?
她很美耶~
她身材很好,很瘦,皮肤白皙~
可是她爱无理取闹。。总被他迁就着。。
或许很多事情不应该只看表面。。
幸福不只是由几张甜甜的照片而是彼此之间的相处。。
那我偶尔闹脾气,无理取闹不就代表。。。@.@

******************************************

再来是已婚有孩子的幸福部落格。。
觉得有小孩子的家庭真的很幸福。。
身边很多人都结婚了,即将结婚的也有。。
小学同学,中学学姐。。
有的奉子成婚。。有的男方超越适婚年龄。。
其实在这些因素的背后,是否有想过未来的路怎么走呢?
不过,事与愿违是人生必经的。。
有些人有了一切条件迎接新生命却得不到。。
那些毫无准备不想要小孩的却多得是,甚至那些弃婴。。
向往着未来的我。。
毕业,上班,结婚,怀孕,打拼,退休。。。
事与愿违。。或许其中一个阶段有了变化,
接下来人生的故事就会大大改变。。。
活在当下确实很重要。。
因为下一秒发生什么事情真的
现在的我只想专注在学业,爱情, 亲情,友情和享受人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