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爱情*


爱情。。。
因为一次的失败,让我对之后的感情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可是,你的出现却让我大胆地向往着我们的未来。。
或许这是在陷进爱情里面的“幻觉”。。
那天我说我每次看到一个女生的部落格讲述她和男朋友的爱情故事都觉得很浪漫,
很窝心。。。
你却问:你呢?

当时的我顿时愣了一下。。。
不敢想太多好的结果,因为害怕会像诅咒一样。。
好的东西讲了出来就变得不好。。或许我还深深地陷在不开心的经历中。。。

虽然爱情不可以做比较。。
可是我觉得新的恋情或许就是前一段恋情的“升级版”。。
新恋情得到的或许就是前一段得不到的。。

我深深地感受到被你疼爱的感觉。。
和你在一起,让我感到很放心。。。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随便抛下我不管。。
你总是比我细心,比我体贴。。。
迁就常常无理取闹的我。。
每次有小口角之后,你都先说对不起。。
然后再说出两个人的想法,解决问题。。。。
我们说好不高兴时候,不可以在不告知的情况挂电话,不接电话。。
而我却都做齐了,你从来没有说过一句。。。
你都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而我好像没扮演好女朋友的角色。。。
每次见面都是旅行的形式。。
发现你也是一个旅行的好伴侣。。
每天都和你说想去这里旅行,那边旅行。。。
以为你习惯我的罗罗嗦嗦,不会记得我想去的地方,
可是那天你却突然提起,我是多么地感动。。。
谢谢你愿意陪我到其他地方留下脚印。。
期待着我们第一次台湾之旅。。

往后的日子是个未知数,也是挑战的日子。。。
身边朋友的恋情让我领悟到。。
或许陪我们走到最后的那个人不是最爱你,
可是他却是上天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but I believe you are the one I meant to be with ...=)

我爱你~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