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心灵鸡汤-爱情话题*

看完朋友借我的心灵鸡汤-爱情话题。。
爱,可以战胜一切。
爱,再有钱人想买也没不起的。。
就算相爱的没办法在一起生活,可是如果还有爱,
就算到了生命的尽头,还是会在一起。
看了这本书之后,
让之前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的我,改变了想法。。
我,不敢去爱了。。
害怕走到了婚姻的道路时,
无法承诺可以扮演好老婆,妈妈,媳妇的角色,
无法承诺每天下班后,准备晚餐,打扫家里每个角落而没有任何怨言,
无法承诺当我的另一半生病的时候,我可以不分昼夜地去照顾他。
22岁的我,可以任性,盲目地去爱吗?
是不是只要我可以勇敢地去面对恋爱后得到的结果?
22岁的我,是不是应该开始慢慢地寻觅一个,可以让我托付终身的他?
想了很久,发现自己的心空空的,或许到了适当的时候我就会了解。
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
以前的我很自私,因为我希望找一个他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
不希望太爱对方而迷失了自己。
现在的我却希望找到一个一起渡过彼此生命中坎坷的道路而对彼此不离不弃的他,
就算他心里爱着的不会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