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星星**

********************************
*****************************
************************
*********************
******************
****************
*************
**********
*******
*****
***
**
*

今晚很多星星~
仰望着天空,黑漆漆一片。。
可是,看着一颗星星在闪啊闪~
再看看距离不远的另一颗星星,
一开始,慢慢地欣赏着每一颗星星~
之后就贪心地尝试仰望一整片天空~
哇~
很漂亮。。^^
以前看过一部刘若英饰演的戏~4个女人的感情故事。。
她是一个等待着白马王子出现的女生。。
有一天晚上,她和一个男生在公园,
看着满天的星星~
她说:星星啊星星~我希望我的白马王子很快会出现。。
男生问她为什么不是向月亮许愿而是星星?
可是忘记她讲什么了~
结局是她和这个男生在一起。。
喜欢星星。。
它很遥远~
不属于我,可是却不会忘记每到晚上仰望天空~
看看今晚有星星吗?
如果很多,会有莫名的开心。。
或许一些人,对某些人的感情就像我仰望天空一样,
每晚仰望天空,就像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一样,
只想看看遥不可及的他/她。。。
默默地,远远地,就够了。。
我看着星星闪啊闪觉得很开心,
而她/他看着他/她开心,自己也开心起来。。
呵呵呵~~
人与人之间的感觉,就这么奥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