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乱~

牙龈又生ulcer了~蛮痛的~
如果是在家里的话,我会一直喊痛~
妈妈就会叫我搽药。。可是我都不肯,懒惰。。
然后她就会亲自“出马”。。
或许大家会觉得我长不大,甚至不孝,
这个年龄应该是服侍妈妈了,
怎么我还像个小孩子。。以后怎么办?
不过,今天,我却因为受不了痛,
觉得长痛不如短痛,
搽药痛一下没关系的~
原来,人该独立的时候总会独立,
在没有人帮忙之下,还是会自救的。。
哈哈~
有些人不做,不代表他们不会,不代表他们学不会。。
当问题来了的时候,才是他们要面对的时候。。

*********************************************************

爱上当问题来了,默默地沉思的时候。。
一个人躺在床上,双手舒服地放在头上,不必要告诉别人,
如果问题是来自一群人,我尽量找他们聊~
如果是自己自寻的烦恼,我会独自一人“品尝”。。
懒惰打简讯了。。
所以,不打算找别人分享。。
以前的我,有什么问题都会找别人分享,
现在的我,还是选择沉默好了。。
感激让自己伤心的人,让我长大,让我变得沉默。。。
在大学这4年的遗憾,莫过于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