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发呆*

面对着database的assignment,只想发呆。。
我的天啊~
之前的问题,修改了,因为她说psm的学生要见她,
所以不想见我们。。
原来我们的学习一点都不重要。。
哈哈~
还是大学就是这样的呢?
唉~
总觉得越做越错。。
不知道到要怎么办???
今晚又要上课,明天就要交了。。
一开始我们的design已经有问题了。。
那么继续下去不制造更多的问题吗?
复杂~复杂~复杂~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既然到了这种地步,就看能怎么修改,
哇~
我的那部分因为之前的问题所以没法继续,
看来今晚我和周公浪漫的约会,
因此而取消了。。
真头痛~
那种对与不对的心情,真的是复杂~
加油~加油~加油~

******************************************************************

你说你还爱我。。
我该怎么回复你?
过去了的,总该过去。。
是因为我不再爱你?
是因为我们没办法再在一起?
是射手座失恋后喜欢上自由?
还是我不敢再爱了?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只知道,除了恋爱,还有很多东西得去努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