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闷闷不乐~

这几天闷闷不乐的。。
因为去了应征得不到回应。
唉~该不会是那个测验很差吧?还是我把应征前得填的表格带回家?
还是什么理由呢?
之后,在网上找着打字的,可是没有回应。。
其实我缺钱吗?
还好~只是少买几件衣服,少唱几次K,少去几次的旅行咯~哈哈~
在家里,都是吃agong的,还没到得给家用的地步。。
正当自己伤心和闷闷不乐的时候,
想到前几天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其中一篇的日志。
他说现在有假期,就应该好好地享受,因为想一想毕业后,
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做工叻~~也对啦~
只是手痒的我想多买几件衣服。。T_T
希望可以去universal studio咯~不过在新加坡也不会被搬走的,不用急着去的。。。
可是同学也没有说要去的意思,要去我已经去过的景点。。
没关系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想要的,遇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当然开心,
如果不是,也没关系。。^^

也得谢谢这几天常常安慰我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