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关丹之旅

很久没有和朋友接触大自然了。。最后一次是在新加坡的botanic garden.
那次也只不过是去拍照,走一走。。
这次就不一样了。。回到KL就去kuantan。。哈哈~~
很期待。。果然期待的和我得到的来得更好玩。。
是累了一点,可是都是值得的。。呵呵~~
就算一整夜没有睡,为的只是日出,为的只是彩虹瀑布。。哈哈~~

半夜开车,到sg lembing已经5点多了,以为会吃早餐,自己也没有准备干粮,
在没有吃早餐的状况下,我爬山不到一半我已经要放弃了。。留自己一个人在
凉亭,而我就叫同伴们先上去。当时的我,感觉到眼前一片空白的,不停地冒冷汗,
很辛苦。。可是休息大概5分钟吧~我就继续一个人爬上去。。不过像一个人也难,因为
太多人在前面后面的,甚至会导致缺氧。。加上地方不会很大,休息的地方不大,所以你一停下来,后面的人也会停下来,而我也因此觉得很压力,也是让我爬上去的推动力。。哈哈~~
休息一会儿,之后的路程都很顺,还好没有真的放弃,不然真的枉费自己不睡觉的精神啦~不过有机会还是睡饱才爬林明山。。。



成功爬上去了。。还好太阳还没出来。。

天色渐亮,看得到月亮,还有云海。。很赞的风景。。^ ^


最喜欢这张照片,深深的橙色。。说不出什么感觉。。

正当大家要下山时,听到大家的喧哗声,看到日出。。本以为云海的关系,所 以看不到日出,虽然无法看到从地平线慢慢地升上来,不过也是很不错。。

之后下山咯~因为太饿了。。

来到KUANTAN当然要尝一尝当地美食,可是太多人了,只好叫糯米鸡+爱喝的milo..

之后就去resort咯~~蛮不错的,因为仿佛这里就是自己的家乡一样,比起每次旅行都住 酒店,还是喜欢住当地居民住的房子,有另一番的风味。。说起来住在城市太久了,而 且很久没在外婆家过夜。。。

休息后我们就去sg pandan瀑布咯~像一般的瀑布一样,还没到瀑布就好像到了公园一 样,很多的友族在玩水。可是到了瀑布发现,哇~~很壮观哦~哈哈~~不过我也很少去瀑 布玩,加上上次很多新闻让我心有余悸,所有没能尽情地玩,不过已经算不错了。。哈 哈~~让冲下来的水按摩,很舒服。。哈哈~~

之后就去gua charas..没什么特别,进去什么都讲钱,入场费啦~乐捐(供奉神的) 啦~

睡佛~

之后,累坏了,就回去sg lembing吃午餐,叫了福建面,唉~总是被遗忘,到最后没 有胃口了,不过身边的朋友还是劝我吃比较好。。大家都回去睡觉,可是因为 我们 的车油害怕不够用,所以最后只好到kuantan去打油~~从sg lembing到kuantan需要 45分钟,所以我们决定了到kuantan走一走,到晚上一起吃晚餐。。不过太阳不会 很猛烈,我们决定去teluk chempedak海边。。原来我中学的时候来过。。



晚餐。。本来吃西餐的,可是没有了鸡扒所以就吃马来餐^^ 不过如果没有塞车我们应该 不在海边吃了。。

隔天早上,4点45分就得起床去彩虹瀑布了。。嘻嘻~去回昨天早上的地方吃早餐,酿豆 腐很便宜叻~5样加面才rm3.30。。在JB吃4样加面rm4.50..KL应该也是吧~


经过混乱的山路,我们坐的是罗里,所以头发乱乱,口水乱喷,屁股开花,膝盖红红, 满头树枝,很刺激,一次就够了。。因为山路很多树枝,所以很危险,我还被蛮粗的树 枝打到额头,其中一个人的帽子甚至被树枝"抢"走。。哈哈哈哈~~

看到这个,证明我们快到啦~~

路途中~~

漂亮~~不后悔途中付出的“努力”~~

彩虹映在青翠的植物和巧克力色的岩石上~~大自然-〉最美。。^^


穿着这双鞋子爬山,爬湿湿的石头,冒险~~


壮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