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哭笑不得~

话说那天去kuantan的时候,我的好朋友走前面,她是我们的前锋。。
所以当她碰到什么危险的,需要注意的情况的时候,她会不断提醒。。
正当要到的时候,其中一对情侣的男生就走在我的前面,
因为石头很滑,所以互相扶着比较好。
这时我的朋友就说:XX,扶一扶秀婷。。
XX有听进去,因为他知道危险真的得互相帮忙。
可是他扶的不是我,然后语气蛮重带点责骂的说:你走快一点。。
叫我走快一点,他要扶的是他的女友。。
当时我愣住了。。怎么这样呢?
我的朋友看了就说:叫你帮忙扶秀婷,你只去扶你的女朋友。
哈哈~
现在想一想,有点哭笑不得.
不过之前他也想扶我,可是因为女友在场,还是少接触,
不过就算不在也是不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