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3 mois annivesaire*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只想对他说:
谢谢你的关心,呵护,疼爱。。。。。
有时我很任性。。就算是自己有时耍脾气。。
你二话不说,就会先说对不起。。。
我希望自己慢慢改掉。。。
因为有时觉得自己很坏~~一直欺负你。。

******************************************************

喜欢每晚和你聊电话。。
每次当我睡着的时候,你就会在一旁不停地叫我。。
哈哈哈哈~
你的声音这么温柔,当然需要你叫很大声才听到啦~
打到这里突然觉得有点奇怪。。哈哈哈。。>,<
温柔。。。???
怎么知道我是吃软不吃硬的?
哈哈哈哈哈哈 ~~~~
每当想到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连大便都没办法专心。。
想着想着。。嘴角就会微微上扬,
每次就觉得不好意思,怕别人发现,可是才知道
自己一个人在大便,怎么可能有人看到?
哈哈哈哈哈~

*****************************************************************

上周末不愉快的事,让我有点害怕。。。
谢谢你说会保护我。。。
很想你。。。
希望我们下次见面不会太久。。
已经一个月没有见面了。。

******************************************************************

或许有时距离真的让我们觉得更珍惜对方吧~
希望我们甜蜜期可以无期限地展延。。。
也希望以后若常见面的话,不会有激烈的争吵。。。
小小的就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