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睡不着 =(

一点多,如果是平时我已经睡到想猪一样。。
可是今天睡不着。。唉~~
想到自己有一堆的功课和考试,
很压力。。。这个学期的科目很难。。。
加上平时不怎么听书,就算听也是不明白,所以搞到自己这么担心。。
有两个星期的假期,也突然觉得不怎么吸引我了。。
真糟糕。。
明年就要去实习了。。。有点害怕。。
因为以自己的料,根本没资格在一间公司上班。。。
希望一切顺利。。或许明年的半年足以改变我未来要走的路。。。
朋友们纷纷毕业找工作,而我还在念书。。
所以就要好好地珍惜最后的两年。。呵呵~
保持开朗的心情。。。经历更多,成熟一点。。
可是又能经历什么?哈哈~
或许可以学习怎么专心投入做一件事吧 ~ 还有承受压力。。
不过我觉得自己很能控制。。。
因为当朋友知道突然又有考试和assignment的时候,
她们的反应是:hah? 大声地表示抗议。。
而我,好像不在状况一样,可是心里就默默安慰自己,
一切都还好。。专心一点,就可以温习完功课了~~~
不怕assignment多,只怕不会做。。
当你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研究不会做的东西,那再怎么多时间也是不够。。。
genomics & proteomics这科,我有点害怕,因为读来读去都不明白。。
而且slide的东西一直重复,甚至每一次重复的definition都不一样。。
真的是很乱一下。。。本人已经很乱,notes也要弄乱我。。伤脑筋。。
最近一直想起某人说的话,一起开开心心的日子。。。
想起某人讲话时笑着的语气,很舒服。。
开心的日子不常在,所以要珍惜。。。
偶尔细细地品尝当时的感觉让我不禁提起承重的嘴角。。
要变得开朗一些。。再怎么伤心日子也要过。。
碰到的人与事,给我快乐也会给我难过。。
难过的风吹走就算。。开心的就要留在身边。。呵呵~~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