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内心笑出来

刚刚为一个问题而烦恼。。
挣扎了很久。。原来就算当你面对问题再怎么努力去问别人。。
未必能得到答案。。也未必有人愿意帮你。。
与其会得到被拒绝的回应,还是静静地想一想该怎么去面对。。
或许是他们也不知道,他们也不会因为帮你而去了解实情。。

对自己真心真意的人,凡事都对自己尽心尽力的,真的就只有爱自己的人吗?
想一想,或许自己并没有真心真意地对别人。。
我总是逃避他。。逃得远远地。。
因为心结总是弄痛我的伤口。。
不想再执著,可是做不到。。

很累。。就要考试了。。
一堆东西还没完成。。要交的网站做的七七八八了。。
可是听说用书本的资料比较好。。
面对那个不闻不问的组员,我几乎要放弃,就直接交我已经做好的。。
害怕会再次和她同组。。可是避免不到的。。。
神经质,好玩的我感觉已经消失不见了。。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从内心笑出来。。不会再轻易地流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